我校网球队在第一届“联通杯”大连市
高校网球团体邀请赛中夺得季军
浏览次数:991   添加时间:2023年7月10日 15:09

202378日,我校网球队一行13人来到体育中心参加第一届“联通杯”大连市高校网球团体邀请赛。本次比赛由大连市体育局指导,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大连市网球协会共同主办。团体项目设第一男双、第一混双、第二男双。



我校网球队奋力拼博,经过4轮苦战,最终夺得季军,创近年来最好成绩。比赛过程中,队员合作默契,心理素质过硬,打出了水平,打出了交大风采。





本次比赛有12支队伍参赛,分成4个小组,小组内采用循环制,一盘6届。第二阶段后采用交叉淘汰制,32胜。通过本次比赛,我校网球队锻炼了队伍,看到了与高手的差距。队员们表示,赛后要有目标地更加刻苦训练,期待下次比赛取得更好成绩。

感谢联通公司和大连市网球协会的精心组织和暖心服务。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工会
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 116028
责任人:工会综合办公室 电话: 0411-8410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