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举办2023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
省总工会直属高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比赛校内预赛
浏览次数:589   添加时间:2023年11月13日 14:26

按照辽职赛办下发的《关于举办2023 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省总工会直属高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赛项的通知》的要求,我校工会切实组织 2023 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课教学大赛预赛阶段的选拔工作。

校工会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时部署、积极动员,共有包括汪孟夏、孙潇、高明、邵建飞、赵世平5位思政课教师报名参赛。111日下午,每位选手根据主讲课程作20分钟的现场讲课,经过由王红珍、段志欣、马文萍、刘玉仙、苏云婷、代冰、姜尧7位评委打分评定,最终汪孟夏老师获得一等奖,其余选手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综合各项因素,评委团一致决定,推荐汪孟夏老师代表学校参加后续比赛



      本次预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注重教学基本功和实际应用能力,考察全面、竞争激烈,所选拔推荐的选手展示了良好师德师风和较高教学能力和水平。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工会
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 116028
责任人:工会综合办公室 电话: 0411-8410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