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独生子女保健费、托保费
浏览次数:5091   添加时间:2020年4月23日 14:28
办理托保费和独生子女保健费

办理条件
需携带证件
办理时间、地点
我校男、女职工凡按国家计划生育政策养育的子女均可享托保费补贴;取得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职工享受独生子女保健费;可持相关证件办理。
结婚证;户口簿;婴儿出生证明;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本人工作证。
 每周工作日期间;体育馆三楼305室。
 
 

独生子女费发放标准
    取得《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从取得 《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之月起至子女18周岁止,每月发给独生子女父母10元奖励费,由夫妻双方单位各支付50%,一方无工作单位或者亡故的,由另一方所在单位全额支付。
 
托保费发放标准
    从幼儿出生后第六月起至六周岁止,我校职工(无论男女)凡按国家计划生育政策养育子女的职工,均可享受每人每月24元托保费补贴。职工生育后到校计划生育办公室办理申领登记手续,计划生育办公室每月向计财处报送托保费发放清单,由计财处列入相关职工工资发放。补办往年申领登记手续的,托保费从补办当年的一月份起补发。
管理登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工会
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 116028
责任人:工会综合办公室 电话: 0411-84106223